斯莱特林der染墨

马上生物地理中考,停更一月文章,平时佛系更新

赌场(二)

  安静的办公室,昏黄的灯下,瓷端坐在沙发上,好以整暇地看着美

  美也没说什么,只是从抽屉中拿出一份合同,笑着递给了瓷

        “Honey,这份合同,对你我都有好处,相信你是不会拒绝的”美歪了歪头 

   “希望如此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要看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瓷微微的点了点头,手指缓慢的翻动着合同,一字一句都不放过,仔细的检查着每一项条款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这份合同不错吧?”

  瓷并没有理会美,依旧看着合同

  “Honey,你怎么不理理我呀?这样会搞得我很难过哎”  

  突然,瓷的视线停留在一处——美悄无声息的挡住了那一行字

       瓷抬起眼帘,正好对准美的视线,两人的视线好似已看透了对方的心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什么意思?”

  瓷好似想到了什么,嗤笑出来

  “我什么意思,你应该都知道才是呐,honey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瓷表现出一抹意义不明的微笑,像是嘲讽,又像是挑弄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美先生,请你具体讲讲吧?”瓷正身坐在沙发上,双腿交叠,眼含笑意的注视着美

  “Honey,你是个聪明人,有些话不用明说,应该你就懂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不吃亏,从不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算,我爱你,但我更爱我的利益”

  美懒散的靠在椅子上,墨镜轻轻的往下滑,搭在高挺鼻梁上,蔚蓝色的眼睛如同深渊,凝视着瓷

       “这与我们之间感情无关,我希望美先生能理清楚,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~Honey,这签不签啊,由你~自己选吧”

  美把合同随意的甩在茶几上,那表情仿佛笃定了瓷一定会签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他赌对了

  “签啊,怎么不签”

  “黑纸白字,希望美先生也不要反悔”

  瓷那双鎏金色的瞳孔直直的盯着美,没有丝毫掩饰

  “那是自然,我绝不反悔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合作愉快,美利坚合众国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,Honey~”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第二天,联合国大厦

         “Honey,我们又见面了呢~”

  美带着日韩向瓷走去,嘴角还有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

       “别装了,不累吗?”

  瓷连一个眼神都没给美,径直走过几人身边

       “啧,没礼貌的小狐狸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斯莱特林der染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