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莱特林der染墨

马上生物地理中考,停更一月文章,平时佛系更新

赌场(一)

  在抖音与朋友的写作短句接龙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瓷带京去参加了一个宴会,歌舞混杂,纸醉金迷,人们都沉醉在|赌|博|的快乐中,没错,这个宴会正在开|赌|场

  “赌|场?哥你带我来这干什么?”“你难道没发现这里有着熟悉的人吗?”

  “这宴会不会是美利坚请我们来的吧…?”“还行,你还有点脑子”说着,瓷用手指敲了敲京的脑袋

  “美利坚该不会又要借钱吧”“希望他不会说出这句话”

  “不过哥,确实有这种可能”“那在他说出这句话前,我会把枪抵在他的胸口”

  “挺好”“谢谢夸奖”

  美利坚这时走了过来,一把就搂住了瓷的肩膀“honey~”“放开,我嫌恶心”

  “怎么?honey这就嫌弃我了吗?”“先把你欠的钱还了再说”

  “honey~谈钱多伤感情啊”“呵,谈感情伤钱才对”

  “利益优先”

  “那是当然”“所以,把你的咸猪手给我拿开”

  “我不嘛,honey~”“京,我们走”

  “等等,honey,这个方案…”“怎么?又是等着要八成?”

  “你八我二也可以啊”

  但美利坚就是美利坚,这么好的机会可以留下瓷,又怎会轻易放走他们呢

  “前提是…留下来”“那倒不必,合作又不是只有这一个”

  “哎呀,honey可真是贪心那”“那又怎样,你又不是第一次见了”

  美利坚突然撇到在一边站着的京,有点碍眼啊…

  “京怎么在这”“要你管,我跟着我哥一起怎么了”

  “华盛顿,带京出去走走”“是,祖国大人”

  “京,这边请”“哥!”“听话,你先出去等着”“好吧…”

  等京和华盛顿离开后,美利坚将瓷拉到一个小的房间里

  “现在行了吧?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“honey~你难道就真的一点也不想我吗~”

  瓷可不吃美利坚这一套,专门把他叫来这里,一定早有预谋

  “先把钱还了再说”

  “把钱还了,我保证每时每刻都在想你”

  [能带给我多少分红]

  “哎呀,谈钱多伤感情~我这个人都是你的,还需要钱吗?”“别扯那些有的没的,你到底是想干嘛”

  “你让华盛顿带京出去,呵,门外恐怕都是你的人吧”“honey可真是聪明呢~”

  “这样honey也没法跑了,不是吗”

  “那你可就太小看我了呢”

  瓷笑了笑“既然想到了,那又怎会不多带一些人呢”

  “美利坚,祝你好运”

  瓷走出了房间,门外是一片尸山血海

  这样的宴会,才是最完美的

  “妹妹”“哥,这些都清理干净了”“真的好样的,沪你玩够了吗?”

  “虽然没有,不过能气美利坚,当然义不容辞”“回家吧”

  不过美利坚也跟着出来了,直接将瓷搂进怀里“honey~你怎么忍心把我一个丢在这吗~?”“怎么?要还钱吗?”

  “纽约,你去陪陪上海大小姐”

  “我和瓷,还有事没谈完呢”“是”

  纽约拉上沪就向外走去“放开我,纽约,你也不想惹我不生气的,对吧?”说着,沪眼中露出狠厉,极力想要挣脱纽约的控制

  “别乱动,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做什么”“放开!不然你也知道后果的”“但接下来就不一定了”

  纽约掏出枪抵在沪的腰上,沪并不怕死,但却很怕没有双腿或是无法站立

  不过…就算这样,也不妨碍他行欢,不是吗?

  “上海大小姐,抱歉了,我必须要遵从祖国大人的命令”“你,你想干什么!”

  “别怕,就算无法站立,但我们一样可以缠绵,不是吗?”“你!卑鄙!”

  而美瓷那边的气氛也并不太对

  美利坚环抱着瓷,紧紧束缚着他“阿瓷,你太不乖了~”

  “怎么敢从我的地盘私自跑出去呢”“放开我弟弟妹妹,我可以留下,不能伤害他们”

  “行啊,我可以放他们走,但你必须留下”“好”

  美利坚朝纽约使了个眼色“放他们离开吧”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“哥…”“没事的,你们先回去”“好”

  “honey快和我回去吧~”“知道了,催什么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斯莱特林der染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